台南美容課程【柔星國際美容教育】毛母開通外泌體御髮教學│養髮新興技術│專業培訓成為秀髮護理達人│入門檻低│小資創業斜槓首選│含金量高│投報率高
【嘉義皮秒雷射】皮秒雷射三次紀錄/打敗凹陷型痘疤/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醫美皮膚科診所推薦/郭健軍皮膚科診所
【台南中醫推薦】健恩中醫診所/小產、流產後的中醫調理/易受孕體質調理/調養身體給寶寶好環境/備孕中醫推薦
累積多年開業經驗右琳老師。不但擁有多項證照,舉凡中華民國美容技術士合格,中華民國TNA二級美甲技術士合格,救國團授邀美睫、霧眉講師,TNL紋繡檢定評審、韓國美業國際評審,PTIA美睫教練師評審,ICBA全國眉藝絲繡教練師,國際紋藝大賽評委,美容同業公會 會員,美睫眉藝造型職業工會 會員等,更是台南名店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幕後操盤手。結合實際開業經驗與無私的傳授各方面技巧。
Jane Eyes本身就是專業的美睫坊,美睫師一對一教學,教得更仔細,學習過程中不懂的可以直接請教老師。
FILF,源自「Fitting yourself & Feeling yourself」,意旨「量身極致,感受自我」。您自信滿意的笑容,將如同詩般甜美。
立雅專業繡眉有三十七年以上的繡眉毛特殊專業經驗,更不斷出國進修及研究。立雅可以依不同的類型、不同年齡層雕塑出專屬於客人的眉型與眼神。 立雅繡眉老師會仔細依客人的膚色、髮色及年齡做不同程度的調色,讓你繡出來的眉是最自然、最大方又漂亮的。
「元強健康手護會館」,具有醫療專業的物理治療師,以及擁有二十幾年中醫傷科背景的專業整復師,10多年來年來經過不間斷的臨床研究與討論,將西醫的物理治療與中醫的傷科推拿、按摩手法融入,整理集合成一套非侵入性、安全、軟式的按摩調理系統,有助於肌肉的放鬆,可作較深層的調整。不同於一般坊間講求力道的硬式推拿方式,元強是以較軟式的調整手法,來讓人在最舒服的情況下,達到身體肌肉真正的放鬆。「元強健康手護會館」免
指愛美麗時尚美學領導先驅 打造個人魅力專屬設計團隊 美麗的價值,在於享受的過程 一步步引領您打造專屬個人形象 美麗的價值,在於用心的過程 美甲、美睫、除毛、半永久紋繡 都是創造美麗的價值 不使用低廉有害的產品是我們的堅持! 重要的是,指愛美麗將所有最美麗流行事物產品聚集在一起 , 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美麗服務中心。我們所秉持的不只是量產的美麗, 而是針對個人不同特點打造屬於個人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原朵菈)專職嫁接孕婦私密除毛/睫毛/美容/美體/經絡紓壓/萊康熱蠟私密除毛/美胸/角蛋白美睫/G5體雕。
綝綝的服務宗旨是要讓各位蒞臨的水水姐妹們在一個舒適優雅的環境中享受一個身、心靈的放鬆 綝綝以專業的角度挑選專業的設備及素材要讓每ㄧ位水水享受六星級的服務品質 綝綝有多元化的服務項目【美甲、手足SPA護理、韓式3D&6D美睫、蜜桃唇 美瞳眼線、玉黛霧眉、生態仿真飄眉]以高品質、合理價格,沒有來路不明商品來服務,讓顧客們安心 綝綝感謝蒞臨的每位水水們,綝綝會更用心更努力的來服務每ㄧ位顧
秉持「關懷國人聽覺健康、永續回饋弱勢族群」的精神,博士助聽器持續不斷在專業技術與服務品質上力求精進、提供全方位的聽力保健服務,期望透過博士的全省服務網,讓聽覺溝通無障礙。展望未來,將繼續以誠信、專業、品質、服務創新等企業精神,掌握趨勢的脈動,迎接未來的挑戰,『博士聽覺中心』永遠是顧客最值得信賴的夥伴。
美容/美睫/美甲/半永久霧眉/熱蠟美肌,使用「醫美一線品牌」產品專為「小資男女」所設計,有別於一般傳統沙龍整套的服務流程,我們將所有品項拆開,能讓您依照您的預算和肌膚需求自由搭配,每次均為單次收費,無需包療程,不強迫推銷,只給您最專業的護膚服務。
生產部門成立於2006年,自2006年3月起即致力投入於研發親水性聚合物之美甲油的產品,迄今7年的光陰當中不僅於2006的9月份推出了VLY NAIL系列的產品,接後並將陸續推出新品.... VLY NAIL 產品之特性不同於坊間的傳統產品的概念,以環保為宗旨謹慎選材,務實研發.本公司致力於將所研發之產品與自然環境結合,希望能對地球作出綿薄的貢獻....
嘉義市 新生代皮膚科醫師,榮獲皮膚科最佳論文大獎。 擔任皮膚科醫學會及微整型學會講師。受邀電視媒體及各界演講。 青春痘 痘疤 敏感性皮膚炎 黑斑 音波拉皮 注射微整。
美式整復是依據神經解剖學及生物力學為其理論基礎。 亦即依脊椎所分佈的解剖學部位,利用生物力學的槓桿原理,採用適合的手法,以巧妙、自然、輕鬆及無痛的情況下,使神經得以舒解,除了解除病痛的根源,讓每一神經傳導正常,更是一般醫療做不到的效果。
我姐從事會計、⼯作量⼤1個⼈當3人用,常加班、 有時連假⽇也需要去。⼯作永遠做不完....滿臉還長了很多痘痘....... 趁這個假⽇帶她去『佳佳美容』保養一下,佳佳美容是我⾃己常去的美容SPA, 這次有推『⽑孔淨化⼤清理+靈性彩油選瓶套餐』組合只要1199元!!
門診診療、兒童牙齒預防保健、口腔黏膜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