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指愛美學

指愛美麗時尚美學領導先驅 打造個人魅力專屬設計團隊 美麗的價值,在於享受的過程 一步步引領您打造專屬個人形象 美麗的價值,在於用心的過程 美甲、美睫、除毛、半永久紋繡 都是創造美麗的價值 不使用低廉有害的產品是我們的堅持! 重要的是,指愛美麗將所有最美麗流行事物產品聚集在一起 , 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美麗服務中心。我們所秉持的不只是量產的美麗, 而是針對個人不同特點打造屬於個人

指愛美學|免麻唇紋唇教學推薦|韓式半永久定妝課程|真人模特實際操作,姿蒨老師親自授課|台南紋繡推薦

地址
台南市東區凱旋路34號 地圖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ape430312/
標籤
台南小班制教學
台南免麻紋唇教學
台南紋綉
電話:06-2372889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上次在『指愛美學』學完指甲課程,實在受用無窮,真的想越學越多!所以這次和好朋友又報名了「免麻唇 韓式半永久定妝課程」,一樣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姿蒨老師授課,課程有分學科、假皮練習,再到真人實作,教學過程是老師一步步帶著學生們做教學,課程循序漸進,學完之後也讓我頗有心得。
 
「免麻唇 韓式半永久定妝課程」課程內容有分為:
唇部調色技巧
高留色低皮損
快速修復不腫不結痂
術前術後注意事項
模擬皮上練習
如何宣導自己保障權益
操作流程分解示範
真人實操
 
▽這是上課的講義和工具 ,第一天上課幫助學生快速學習。
 
▽先在紙上練習,唇線設計、先熟悉眉型,學會怎麼畫出一個漂亮的唇型,過程中老師也會看學生狀況,適時給指導。
 
 
▽紙上練習後,接著到假皮上練習。姿蒨老師會先示範操作,從握紋繡機、角度、穩定度,都不藏私教學。
 
▽輪到我們練習~老師也都在一旁看我們的狀況,上色時要注意的點、線條勾勒的狀況,老師都會提醒我們。
 
▽第二天是既期待又緊張的真人紋繡,姿蒨老師一樣有耐心的每個步驟帶著我們,讓緊張的心情放鬆許多。真人的皮膚與假皮畢竟不同,操作上還是有很多眉角需要注意,還好有老師在一旁指導,遇到問題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都能及時被解決。
 
▽朋友自己親自操作其實還蠻緊張的,她說差點手就要開始抖了(是有沒那麼誇張。免麻唇韓式半永久定妝課程,是業界較新穎的技術,也多虧指愛能讓我們學到這項新的方式。
 
▽接著是唇部上色,姿蒨老師先親自示範,提醒學生注意每個步驟,與上色的平均度,紋繡機下去的角度與施作範圍。
 
▽上色時朋友還不太熟悉,所以老師直接下來手把手親自不藏私教學,讓好友去練那個手感。
 
▽小班制的好處就是,上課過程有問題提出,老師都能顧到,紋繡時老師在一旁看著,實在讓我們放心不少,而且有些操作姿勢,雖然雖然還需要加強,但老師也都很有耐心地提醒我們,避免下次再犯同樣的問題。
 
▽真人實操 施作前
施作前模特兒的嘴唇較無紅潤的色澤。
 
▽真人實操 施作後
施作後的唇型更立體,自然通透的紅潤程度,免麻唇這項技術,免上麻藥,微針機器操作,上色快速不結痂跟傳統的紋繡技術相比,降低感染的風險,縮短了恢復期時間。免上麻藥就能避免麻藥灼傷的機率,較不會起色斑、不用怕嘴唇發烏發暗。
 
▽新唇型唇色紅潤鮮亮,看起來更水潤滋潤,術後48小時恢復快。
 
姿蒨老師的不藏私教學,實在讓我們吸收很多知識,真的多虧老師在一旁的指導,讓我們在操作上也快速進步,姿蒨老師的豐富資歷,當學生遇到什麼問題,都能迎然而解,指愛的課程都是隨著業界趨勢,做最新的技術課程,扎實得把技術傳授給學生們,讓我們在學完之後,能夠快速應用到實作上。
 
直接掃描

指愛美學|免麻唇紋唇教學推薦|韓式半永久定妝課程|真人模特實際操作,姿蒨老師親自授課|台南紋繡推薦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