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系統裝潢推薦【九十度系統家具】小戶型充分利用空間,系統櫃輕鬆打造理想家居
台中老屋翻新推薦【麥斯設計室內裝修】45年老屋翻修成現代美宅!擅長舊屋翻新的設計師,專業室內設計/預算/施工監工一次搞定
台南藝術塗料推薦!三個房間三種風格!藝勳藝術塗料
台中室內設計【綻緣空間設計】老屋翻新大改造│北歐清新風│淺綠x土耳其藍x木紋│耳目一新配色選擇│高質感烤漆也能立大功│保留舊家具免砍掉重練
胖匠修繕不只是空間範圍的延伸, 或是長期停留、短暫歇息的場所,讓其放鬆的地方 為您改善居家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人一生都在尋找最適合的安居, 胖匠修繕維護保固您一生安居, 秉持著謹慎的態度,在服務每一位客戶。
德恩老屋翻新團隊是一家專業從事老屋翻新與改建的公司,憑藉著多年來在這個領域的豐富經驗,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幫助他們實現夢想中的理想家居。 無論您的老屋是需要全面翻新還是局部改建,德恩的專業團隊都能夠為您量身打造最合適的方案。德恩注重細節,堅持高品質的工藝和材料,確保每一個工程都能夠達到最優水準。
【台南清潔公司】立潔清潔/新房room tour/裝潢後清潔專家/專業效率不傷家具/免費到府估價/台南清潔推薦
朋友在家裡角落、牆縫看到這樣的小土堆,這可不是什麼老舊牆壁的屑屑,更何況朋友房子才新裝潢。這一窩窩沒意外就是白蟻的排泄物,混合牠們唾液黏出來的泥土塊。能看到這樣土堆規模,差不多白蟻已經入侵一年以上了,雖然房子裝潢表面看起來尚可,但如果把土堆刮掉,就知道被侵蝕的多嚴重
公司對於環境的整潔與美觀度很注重,所以會定期請清潔公司來做整理,今年換了一間清潔公司『享清清潔』,這次是由我來負責接洽,整理過後,覺得他們的成果、服務品質都很不錯欸!連一起驗收的主管都滿意,他們除了做店家,還有居家、廠房、裝潢細清等等項目,所以來報好康的給大家知!我們的公司是大型展售店,所以外觀的玻璃、門框等等,一髒就很容易看起來舊舊的。
一開始只有在我妹的房間,發現牆壁好像有螞蟻,天真的我們以為吸塵器吸一吸、殺蟲劑噴一下就自然解決,沒想到發現螞蟻蹤跡越來越多,而且是白蟻!我爸開玩笑說,我們家可能有蟻窩了,一句玩笑話讓我們全家頓時傻掉,所以上網找了尚撰除蟲消毒有限公司,蠻多網友推薦,而且他們所使用的藥劑,也是環境保護署合格藥品,適合我們這種居家環境,對人體幾乎無害,這點讓我們放心許多,趕緊約了時間,要把這個問題解決!
我們家車庫的採光罩年久失修,我媽交代我更新一下,家裡的鐵門、採光罩這類的修繕我們都找『佳鋐不鏽鋼』,主要是師傅經驗都很豐富,請他們來估價的過程中,老闆一直都能給予大家很好的建議(例如採用霧光板的採光罩),而非以價錢高貴為考量;這一點一直很深得我和家人的心。
公司的廠務都是我在處理,老闆交代要將廠房的地板鋪上環氧樹脂地坪漆,又稱作人工樹脂、人造樹脂,樹脂一體成型讓地板無接縫,耐重壓又超耐磨,機器放在上面不容易龜裂,而且使用壽命長,抗靜電又好清洗,耐水性耐衝擊防腐蝕,是很多廠房、百貨公司會使用的。
這幾天回去,外婆家在修廁所,原來是因為裡面水管破裂,導致漏水,這次ㄧ樣請來安安宅修,做工既快又細膩,價錢也不會亂開,他們已經服務過我們家族不少人了,從姨婆家到表妹家,上上下下都是他們的老客戶,說到宅修交給安安宅修準沒錯!
快可麗專業清潔公司服務項目有環境消毒、防疫消毒及水塔清洗,地板清洗及打蠟,裝潢清潔,玻璃帷幕,大理石研磨晶化美容,居家清潔打掃。
您木地板的首選品牌。 經營開發木地板產品及專業木地板施工,以完善售後服務為宗旨。 胡桃木、白橡木、檜木、香杉、楓木、柚木等多種木材及款式,完美訂製您的專屬空間風格!
專營系統家具/系統廚具/空間規劃/泥作/木工/油漆/地板/文化石/藝術玻璃/壁紙/窗簾/燈具/地毯
潔匠清潔公司具有十年以上經驗累積,堅持高效率、高品質的方式服務,會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為您服務清潔工作。 清潔服務項目為,辦公室、公司、店面、空屋、裝潢後、大樓、社區、居家、終點、洗水塔、洗樓梯、磁磚地板清洗、地毯清洗、地板打蠟、石材研磨、晶化防護、垃圾處理、洗衣機清洗、冷氣機清洗、油漆粉刷工程、防水工程、水電工程、拆除工程、水管清洗工程、現場駐點清潔工程、業間廚房清潔工程、地毯清洗保養工程、大
台南/裝潢清潔/辦公室清潔 / 大樓清潔 ,專業效率、極致乾淨的服務,客戶好評強推!! 旭浪清潔服務項目多元:家事清潔(臥室/客廳/廚房/浴廁/裝潢後/水管清潔..等)、公司清潔、辦公室清潔、店面清潔、社區清潔、裝潢後清潔、空屋清潔、交屋清潔、垃圾清運 等皆可服務,清掃認真負責,任何清潔死角都不放過!以最安全洗劑清洗不危害環境與居住者健康,可配合您的時間安排清潔服務不打擾作息,給您良好辦公與居住
About Design 關於設計,我們想說的是…… 當東方機能遇上西方美學「柴米油鹽醬醋茶」為開門七件事,在東方,我們的料理過程是很豐富的:洗切備料、蔥薑蒜爆香、大火快炒到收尾盛盤,四菜一湯為一般家庭常見的桌上佳餚。而占台灣市場大宗的歐系廚具則是以整齊利落的線條、橫式大器的門板營造出空間的開闊感,提升整體的視覺饗宴。但因東西兩方的烹調文化差異,為了能更融入西方廚具的系統中,我們往往只能從改變自
台南統包廁所翻新記~富川統包工程,讓老舊浴室翻修煥然一新,推薦優質裝潢工程廠商│專業施工、品質優良
提供各式風格地板各式花色可以選擇 免費到府丈量現場評估討論,給予最完善的服務 專業的木地板施工和木地板保固與售後服務,居家裝潢首選!歡迎來電與安居木地板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