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泉恩康復中心

美式整復是依據神經解剖學及生物力學為其理論基礎。 亦即依脊椎所分佈的解剖學部位,利用生物力學的槓桿原理,採用適合的手法,以巧妙、自然、輕鬆及無痛的情況下,使神經得以舒解,除了解除病痛的根源,讓每一神經傳導正常,更是一般醫療做不到的效果。

【台南整復/按摩】泉恩康復中心 / 掰掰產後大屁股 / 再見馬鞍肉,下班身不再肥胖 / 假胯寬看這裡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5巷11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9:00~21:00
標籤
台南整骨駝背
台南東區整骨推薦
台南美式整脊
台南美式整復
台南推拿
台南整骨
台南整復中心
電話:06-288383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相信很多媽媽們從生完小孩,身材或多或少會有所改變,我們家姐姐也有一樣的困擾,姐姐一直在說生完小孩之後,屁股變大了,但有時候並不是肥胖所造成,可能是因為姿勢不良所造成的假胯寬。
 
什麼是假跨寬?
主要是「髖關節內旋」。如果是正常地向前走路,應該是大腿前方的肌肉用力才對。假胯的人走路時,雙腿會呈現內旋,所以大腿根部外側的肌肉才會越來越發達,久而久之就形成了假胯。而且走路習慣內八、愛翹腳的人,假胯的問題就會更嚴重!
 
知道姊姊有這個困擾之後,我帶她來『泉恩康復中心』,給老師調整放鬆一下。
 
辛苦的姊姊,當媽後一直沒有休息,今天來按摩放鬆,還帶著小孩!
 
泉恩的環境很舒服,茶水機連咖啡都有。
 
身為貼心妹妹,換我為姊姊服務啦~
 
輪到姊姊做調整,姊姊很詳細的跟老師說明狀況,重點是臀部的部分生產後好像變寬了。
 
 
老師在調整前用量尺做測量。
 
再用筋膜腔,做調整與放鬆,老師依照力道的不同,做腰部、臀部的放鬆調整。
 
姊姊說過程中很放鬆舒服,按摩時的狀況都可以跟老師做反應。
 
接著老師整復下肢部分,放鬆臀部。
 
調整後,我們超有感!我覺得褲子變鬆了, 可見美式整復超級有感覺 !
 
姊姊說按摩後,真的放鬆許多,姿勢的問題好像因此改變,姊姊說原本生產後身材走樣,以為自己肥胖許多,沒想到是因為假胯寬困擾,這下解決了,實在很開心呢!
 
我也知道了 、不要再有假胯,首要任務就是不要翹腳、坐姿、姿勢要正確,這樣才能預防『假胯寬』再度回來找你、姊姊也說泉恩老師很貼心,除了幫助她放鬆,還跟姊姊說明了一些 、 讓姊姊不是只有整復身體,回家後的保養、維持也相當重要。
 
 

【台南整復/按摩】泉恩康復中心 / 掰掰產後大屁股 / 再見馬鞍肉,下班身不再肥胖 / 假胯寬看這裡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