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原朵菈)專職嫁接孕婦私密除毛/睫毛/美容/美體/經絡紓壓/萊康熱蠟私密除毛/美胸/角蛋白美睫/G5體雕。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 / 台南熱蠟除毛推薦 / 髮際線、眉毛、上嘴脣汗毛除毛 / 台南南區除毛首選

地址
台南市南區三官路62號 地圖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10:30~pm20:00 星期六 am11:00~pm18:30 (星期日店休)
Line ID
0927565895
標籤
台南熱蠟除毛
台南除毛
台南美睫
手機:0927565895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熱蠟除毛好方便,一次就幫我除了眉毛、髮際線、上嘴脣汗毛,讓我不用一個個慢慢修,而且除完之後很清爽,雜毛通通消失,心情都愉快起來。這次也是來『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找小慧姊,朵菈一直是我固定回廠美容的店家,因為長時間配合,每次來都很放心,這次也不例外!
 
▽除毛前
髮際線的部分雜毛多,如果頭髮綁起來,會有鬚鬚露在外面,看起來很阿雜,凌亂。
 
▽上嘴唇的鬍鬚...也該好好修一修。使用熱蠟除毛,因為將毛囊連根拔除,減緩毛髮長出來的時間,而且長出來後也不會較粗糙。
 
▽眉毛的雜毛也蠻多,也可以使用熱蠟除掉。
 
▽除毛後
使用熱蠟除毛的成果很不錯,除毛範圍都很乾淨,每個人熱蠟除毛的感受都不太一樣,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體驗看看!
 
髮際線除毛
 
熱蠟眉毛除毛
 
上嘴唇汗毛除毛
 
除毛後,變得很清爽,雜毛什麼的都被除掉,小慧姊的手法細膩,專業的技術,是我一來再來的原因,不只熱蠟除毛,小慧姐也有美睫、刮痧等等項目,推薦給各位!
 

台南朵菈形象美學館 / 台南熱蠟除毛推薦 / 髮際線、眉毛、上嘴脣汗毛除毛 / 台南南區除毛首選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