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琴芸韻音樂中心

以提供優質之音樂學習環境為主要目標,期能推動全民音樂風氣。琴芸韻音樂中心擁有優異的師資陣容,推出精心設計之教學內容,循序漸進地讓學習者在最有效率的學習過程中,獲取扎實的音樂技能,激發學習者對音樂的熱愛。琴芸韻音樂中心有優異的師資提供專業且細心的指導,並輔導學生定期參加音樂考級及各大比賽,藉由客觀公正之評量過程,讓學習者能清楚的瞭解自我的學習結果。本中心師資陣容堅強,多樣化的樂器學習課程,提供各個年

琴芸韻音樂中心|台南音樂教室推薦|留學維也納教學師資|東區樂器教學|鋼琴、小提琴課程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168號 地圖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下午2:00-晚上9:00 ;星期六早上9:00~下午5:00
標籤
台南台南爵士鼓老師
台南台南兒童爵士鼓
台南台南爵士鼓教學學費
台南台南東區鋼琴
台南台南鋼琴老師推薦
台南台南小提琴老師
台南台南鋼琴教室
台南台南爵士鼓教學
台南台南鋼琴教學
台南台南小提琴教學
台南台南音樂教室
台南才藝教室
台南音樂中心
電話:06-234391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舅媽最近在幫表弟找音樂教室,想從小時候培養他的音樂興趣,表弟覺得網路上拉小提琴和彈鋼琴的人很帥,所以一直吵舅媽幫他找音樂教室,後來舅媽比較很多間音樂教室後找到『琴芸韻音樂中心』,因為這間教室的環境很舒適,而且有多間鋼琴、爵士鼓、團體班教室,課程也很多元,重點是師資的部分來頭不小!我們這次找到的老師,有別於其他音樂教室的師資,這位老師是留學維也納回台授課的,師資這麼強大,舅媽就幫表弟報名了小提琴、鋼琴課程!
 
▽有幾次陪表弟來上課,都被表弟超認真的樣子帥到,老師上課很細心,而且耐心又專業,因為是一對一的個人班,所以在姿勢的調整、學習進度上,老師更能掌控,小朋友學習成效會更快。
 
▽當時報名時,教室這邊也有跟我們建議,小朋友的學習最佳時間是六歲以下,建議個別上課,這樣在姿勢和聽力的訓練上基礎才容易打得好。
 
▽同時段還有其他同學在上課,琴芸韻的老師除了很專業、也好有耐心~除了上課之外,琴芸韻這裡也會培養小朋友去參加音樂比賽,因為有目標練習起來才有動機啊!在老師用心培育之下,每位小朋友比賽都有得到優秀的成績!舅媽說表弟每次上課都很期待,學得很開心,這點讓舅媽很放心也覺得錢花的值得。推薦給正在找音樂教室的家長們!
 
▽除了上課之外,琴芸韻這裡也會培養小朋友去音樂比賽,幾乎每位小朋友比賽都有得到優秀的成績!
 
 
▽表弟的同學第三名!琴芸韻的學生們各個表現都很不錯呢!
 
▽現場的比賽實況:
 
影片1
2
3
4
 
 
 
 
 
 
 
 
 
 
 
 

琴芸韻音樂中心|台南音樂教室推薦|留學維也納教學師資|東區樂器教學|鋼琴、小提琴課程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