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東京城家具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家具】北歐風格貓抓布沙發│工廠直營│價格透明│耐用貓抓布多色選擇│平價MIT沙發可換色

台南沙發/台南沙發推薦/台南沙發工廠直營/台南沙發工廠/台南沙發推薦ptt/沙發換皮/防貓抓沙發

地址
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45號 地圖
營業時間
9:00-21:00(無公休)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43552363949
標籤
台南手工沙發推薦
台南床墊推薦
台南家具
台南防貓抓沙發
台南沙發換皮
台南家具工廠
台南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台南沙發推薦
台南訂製沙發推薦
台南家具家飾
電話:06-2791668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png

新家裝潢的差不多了,最近都在找沙發跟衣櫃,說到沙發,目前鎖定貓抓布的材質,希望有點功能性,當然!最重要的是要能搭配新家的裝潢,但是又不要太搶眼…天呀!真是難搞!逛了幾家連鎖沙發店,現在一組動輒要價8.9萬,瞬間感覺物價上漲也太快了吧...距離上次買沙發只買兩萬多,那也不過是五年前...。

 

可能我們太集中在市區看,想說台南外圍的店家是否有比較便宜的可能?所以我們假日開始前往以前的舊台南縣地區看看!沒想到最後,我們真的發現一家沙發家具店,價格很實在,款式也很多,第一次去逛就決定了,真的要分享給像我們一樣的小資族看看!

 

東京城家具座落在仁德的中山路45號,賣場很大,沙發為主,還有床墊、衣櫃等!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2.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3.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4.jpg

 

什麼材質的沙發都有!木頭、牛皮、貓抓布等...話說我們為什麼要買貓抓布沙發呢?我們又沒有養貓!其實,也是貪小便宜心態,貓抓布只是個名稱,主要是目前市面上比較耐用好清潔的材質。一組沙發花下去,當然希望坐個十年...所以耐用清潔是主要考量!那你可能會問為什麼不買木頭的,廢話,當然是顏值啊!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5.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6.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7.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8.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9.jpg

 

分享一下貓抓皮沙發的好處!

耐磨性:貓抓布的耐磨性是貓抓布最主要的優點,它可以抵抗貓爪的磨損,減少貓抓沙發的機率。貓抓布通常採用高密度織法,使纖維更緊密,不易被貓爪勾起或破壞。

防潑水性:貓抓布的防潑水性可以防止液體滲透到沙發內部,讓清潔更加容易。貓抓布表面有防潑水塗層,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防止液體滲透。

防汙性:貓抓布表面平滑,髒污不易附著,只要用濕布擦拭即可清潔。貓抓布的纖維表面光滑,不易沾染灰塵和毛髮,即使沾染到污漬,也比較容易清除。

花色多樣:貓抓布可以染色成各種顏色和花紋,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貓抓布可以根據不同風格和喜好選擇,有布藝風格、皮革風格等多種選擇。

價格親民:貓抓布的價格通常比真皮沙發便宜,是一種性價比高的選擇。貓抓布採用合成纖維製成,成本較低,因此價格也比較親民。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1.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2.jpg

 

▼這組就是我們在現場看上的樣式,還有SGS認證!台灣製造,所以可以選色,日後維修也方便!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0.jpg

 

▼椅墊可以拉出來,立馬變成單人床!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4.jpg

 

▼靠枕都有拉鍊,填充物可以更換,椅套可以清洗!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5.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6.jpg

 

▼腳椅配木地板超級搭!價格也是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當下就決定要這張,選完顏色超期待我們的沙發送到家!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7.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3.jpg

 

▼這就是我們自選顏色的貓抓皮沙發,是不是跟家裡超搭的,貓抓布質感真的很不錯!很推薦這家沙發店,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8.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19.jpg

台南沙發推薦-東京城沙發,貓抓布沙發店家可換色20.jpg

東京城家具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山路45號

營業時間:9:00-21:00(無公休)

電話:06 279 16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南沙發/台南沙發推薦/台南沙發工廠直營/台南沙發工廠/台南沙發推薦ptt/沙發換皮/防貓抓沙發

店家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