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台南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比您重視食品安全,一定要給您最高規格的餐點品質,平價享受美食。專辦外燴,外燴點心,歐式外燴。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一直致力於保存古早味與人情味的「辦桌」文化,掌廚為著名的國宴主廚小泉師主理,身經百戰的他帶領老師傅工作團隊自信地說道:台菜深厚的底蘊,只等大家來品嘗!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關於辦桌。讓長輩們讚不絕口的外燴料理|國宴級主廚最頂級的外燴料理|台南外燴推薦

標籤
台南辦桌菜色
台南辦桌菜外帶
台南辦桌價格
台南辦桌菜單
台南國宴主廚
台南外燴辦桌
電話:06-2714222
手機:0932875522
瀏覽數:
店家介紹
 
親戚有喬遷之喜!特別宴客請了一桌豐盛滿滿的辦桌饗宴,不僅親戚朋友們都回來了,在自家吃飯更加舒服。這次辦桌,在長輩們的推薦下,我們找來【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國宴級主廚小泉師,不只在菜色方面講究創新,還保留傳統好手藝,讓長輩們都非常滿意~
 
福泉團隊正在廚房準備ing~看到師傅在食材的選用,還有手法上都很講究,每一道食材的烹煮、擺盤,都絲毫不馬虎,小細節更是講究。
 
 
▽因為在家裡吃飯,每個親戚都出席了~
 
▽龍膽斑龍蝦菌鍋
每道都好特別,替大家介紹幾道重要菜色!這個超豐盛的火鍋,配料是新鮮的海膽、龍蝦等等新鮮食材,用心的福泉,不是塞塞冷凍食品就上桌的!與湯頭搭配起來,超級鮮甜,一上桌沒多久就幾乎見底~
 
▽蒜茸上湯蒸龍蝦
龍蝦的肉質真的是超鮮美,口感細嫩,讓人口齒留香。
 
▽廣鼻蠔山藥鏟雪
蝦子本身新鮮所以肉質鮮甜Q彈,蔥香魚露鮮鮑魚,菜色擺上桌都很大器,而且美味程度是人人稱讚的!
 
▽烤鵝肝北海干貝
高等級食材鵝肝搭配干貝,吃下去是入口即化的享受啊!!
 
▽廣島熟生蠔莎莎醬
Q彈的熟生蠔搭配莎莎醬,整體吃起來口感很有層次,很讓人上癮一口接一口。
 
▽香魚壽司、塔醬軟殼蟹、烤安格牛肉
三種不同食材搭配,卻意外的搭配。福泉都是使用上等的新鮮食材下去做料理,每一口都吃得到鮮嫩口感!
 
▽松露魚子醬煎干貝
干貝很軟嫩扎實,配上層次口感的魚子醬,每一口都幸福滿溢~
 
▽日本鰤魚佐紅芽果醋
魚肉很鮮甜,口感綿密扎實,有著海鮮的鮮甜口感!
 
多謝【福泉外燴團隊】的幫忙,大家都吃得很滿意,讓這次喬遷喜宴更加圓滿,料理真的比餐廳菜色還好吃且有創意,每一道都很真材實料,都非常用心又講究,讓我們花錢也花得很值得甚至超值的感覺。
 

福泉食味外燴辦桌商行|關於辦桌。讓長輩們讚不絕口的外燴料理|國宴級主廚最頂級的外燴料理|台南外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