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訊
高雄嘉樂汽車隔熱紙

有專業的技術團隊提供專業的技術品質及親切的服務,南部首創採用霧化除塵室,全面降低微塵污染,有效減少灰塵維持作業最高品質,是您安裝隔熱紙的最佳選擇!

特斯拉Model X|高雄隔熱紙店家推薦|南亞隔熱紙特點|市售唯一無毒面板光學膠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民族一路445號 地圖
傳真
07-3829957
標籤
高雄汽車玻璃紙推薦
高雄汽車隔熱紙推薦
高雄汽車隔熱紙價格
高雄汽車隔熱紙
高雄汽車隔熱紙
瀏覽數:
店家地圖
店家介紹
 
台灣有大部分時間是氣溫高、日曬強烈的天氣,所以隔熱紙就是每台車必備的配備之一。剛牽的新車也準備貼隔熱紙,經朋友的介紹去「嘉樂隔熱紙」施工,嘉樂有各種品牌的隔熱紙,詳細介紹了各種不同的功能,讓我們更了解自己車子所需要的,也替我的愛車找到最適合的樣式,專業度值得推薦!
 
▼嘉樂隔熱紙在三民區民族一路上,是南部首創採用霧化除塵室,更能降低微塵污染,讓車子在高品質的環境下施工。
 
▼嘉樂有多樣隔熱紙品牌,都貼在店面的玻璃門上,一眼就看得到效果!
 
▼我和朋友一起過來,剛進門服務人員就親切的招待我們,先詢問我們的需求和預算,再針對適合的隔熱紙跟我們介紹,每一個品牌的透光度、材質、隔熱度都不太一樣,店家也會協助我們挑選。
 
 
▼隔熱紙實貼效果,店家那裡都有照片可以看,讓客人可以先模擬貼起來的樣子!
 
▼店裡有很多台測試儀器,可以測試隔熱紙的效果,主要是測試不同隔熱紙在紅外線照射下的反應,這台測試是反射溫度,可以反射掉多少太陽光,有效隔絕。
 
▼可以用手試試看裡面的溫度如何,也最直接反映出坐在車內的感受。
 
▼這台則是測試隔熱紙能阻隔的效果,每一張隔熱紙都能測出能擋掉多少熱度,放上測試的隔熱紙,對比一下子就出來了!
 
 
▼開始貼隔熱紙前,師傅會先使用保護層包覆車子漆面,防止施貼時接觸車身造成刮傷或摩擦。
 
 
▼每一處都細心包覆。
 
▼車們上的鍍鉻飾條也貼上保護膠帶,防止刮傷,店家細心保護我們的愛車。
 
▼接著師傅先清洗玻璃,確保玻璃鏡面是乾淨無塵。
 
▼內裝也包覆起來,內外都達到保護,真的是防護周全!
 
 
 
▼我的車是特斯拉Model X,選台塑南亞冰酷隔熱紙,前擋選用A9系列的N30,透光度30%車身車窗就選N10,透光度10%隔熱紙有些會含金屬成份,可以有效反射、折射陽光,讓車子內部不會這麼熱,比一般沒金屬成份的隔熱紙低個2-3度,但相反的會比較容易造成電磁波干擾影響收訊,尤其特斯拉是電動車,對電磁波干擾和收訊要求更高,就比較不適合裝含有金屬的隔熱紙。
 
▼這款南亞隔熱紙優點在於,使用奈米陶瓷技術 ,高性能的陶瓷阻隔層,同時達到更好的透光度,而且無訊號阻隔,不阻礙ETC、3G、4G、GPS等等訊號發送,是智慧車專用的隔熱紙能有效阻擋75%-95%的太陽輻射,95%的紅外線阻隔南亞採用市面唯一無毒面板光學膠,讓使用者在更安全更放心的情況下開車!師傅正在烘隔熱紙,讓他更容易服貼。
 
▼細節的部分可以看到隔熱紙相較一般店家,嘉樂是貼滿版的,大小裁切剛剛好,這部分就很看師傅的功力了!
 
▼細節我比較要求一點,想要貼的完整、滿版一點,沒想到嘉樂比我們還要講究、龜毛,車窗細節、角落都完美收邊。
 
 
▼最後給大家看看我們愛車的成果!
 
 
 
▼貼完隔熱紙後,南亞公司還有送貼心小贈品!剛好現在非常需要的抗菌防疫噴霧,還有防塵蟎抗過敏的噴霧。
 
很感謝嘉樂的幫忙,讓我們找到適合的隔熱紙,店家沒有一昧的推銷高單價的隔熱紙,而是針對我們的需求下去給我們建議,完工後的成品讓我們很滿意。隔熱紙的品牌這麼多,而且每一台車子的特性都不太一樣,如果不知道自己車子適合貼哪一種,可以找嘉樂幫你解決!
 
 

特斯拉Model X|高雄隔熱紙店家推薦|南亞隔熱紙特點|市售唯一無毒面板光學膠

店家街景